隰有荷华.

蝶翼掀起的丝丝波澜应为心之所望

【HP观影体/DH】未来的我们.1

Chapter  1

预警:

  • 快跑!!


  • 观影团(平行世界)观影原著背景衍生的故事。


  • 德哈和思蝎


  • 观影内容:原著背景衍生的故事,哈利和德拉科已经30+,哈利与金妮和平离婚,阿斯托里亚已经离世。


  • 不黑金妮,女孩子们和男孩子们都是很棒的人。



事情是这样的,在阳光明媚的中午,众人正享用着美味的午餐,当所有人放下叉子后,突然一阵刺银光闪过,等他们睁开眼晴后,眼前出现了不再是礼堂,而是另一个神秘的空间,“有点像麻瓜的电影院,”不知道谁插嘴说道。


他们的面前摆着许多柔软的扶手椅,背面刻着众人的名字,不知道为何众人下意识走向了椅子。


等他们反应过后,面前出现了一个银白色的屏幕。


那些年你得不到的男孩


“喂!波特!我想你知道该和什么样的人交朋友吧?”屏幕上十一岁的德拉科.马尔福在火车上朝哈利伸出手。


“不了,谢谢,”哈利冷冷的说。


“bloody  hell!兄弟,你当时酷毙了!”罗恩兴奋的说道。


“格兰芬多扣5分,因为韦斯莱说话不够文雅。”斯内普挤出一个蜜汁微笑,讥讽地说道。


麦格教授瞪了一眼罗恩,罗恩看上去很不安。


屏幕上忽然飘过了几排字。


【少爷!少爷!少爷!】


【抱走我方龙少】


“啧,竟然还有人喜欢马尔福?”西莫厌恶的说道。


但是接下来满屏幕的字吓到了他们。


【啊啊啊啊啊,集美们和我一起喊德哈!】


【格兰芬多愿派出救世主和斯莱特林结亲。】


【斯莱特林也派出院草和格兰芬多结亲。】


【鹰院作证。】


【赫奇帕奇作证。】


【在他的男孩拒绝握住他的手时,他已经失去了他的光。】


众人露出了诡异的表情,“Drarry,不是哈利和马尔福名字的组合吗?”


【“小龙,妈妈爱你!!!”】


【给我A上去!!!】


当事人德拉科此时的脸快烧起来了。


“A是什么意思?”赫敏好学的问道。


众人摇瑶头。


【把我鲨了给两位助兴!】


“思想危险,”众人想。


【沒有关系,小龙!哈利拒绝你了,我还爱你!(我晚上不锁门)】


德拉科的表情愈发惊恐。


【少爷你是我们巫师九亿少女的梦!】


【楼上+1】


【+......】


“所以马尔福在这里的人看来是她们的梦中情人?”赫敏说道。


邓布利多赞同地点了点头。



tbc—


评论(34)

热度(4722)

  1.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