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华.

蝶翼掀起的丝丝波澜应为心之所望

【All耀】当黯爷和耀爹交换世界.9

“Are you okay?”阿尔弗雷德有些奇怪地看了一眼亚瑟,他的眼下蒙上一层淡淡的青灰色,显然是一晚未睡,翡色的眼睛濛着淡淡的水雾,那是困倦的泪意,奥利弗笑嘻嘻地坐在一旁,朝亚瑟那推过一个托盘,上面摆满了各种色彩艳丽的纸杯蛋糕。


阿尔弗雷德试探性地拿起一块,奶油尖上点缀着的樱桃看上去十分新鲜,甚至还有一颗细小的水珠顺着奶油流进了蛋糕胚里。“放心,没下毒,待会可是有正事呢。”奥利弗严肃地看着他们,樱粉色头发被他打理得十分柔顺,他看上去格外的正式。


亚瑟懒懒地看了他一眼,并没有选择他的纸杯蛋糕,而是走到饮水机冲泡了一杯热腾腾的速溶咖啡。阿尔弗雷德将信将疑地看着奥利弗,而对方回给他一个看似人畜无害笑容,甚至亲自将蛋糕递到了他的嘴边。


阿尔弗雷德试探性地咬了一口,他打定主意一但发现任何异常就把它吐出来,过了一会,他舔了舔嘴角残留的蛋糕渣,他不免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奥利弗,“味道还不错。”亚瑟嫌弃地看了他一眼,“你把我教给你的礼仪都忘干净了。”


奥利弗在心里暗暗地笑了笑,面上却是没有显露出什么,这时弗朗西斯和弗朗索瓦也走进了会议室,相比他一贯的精致作风,弗朗西斯今天清晨却只是简单地梳了梳头发,精神看上去却不太好。


相反弗朗索瓦却难得的看上去十分的清醒,他的脸上带着淡淡的坏笑,令奥利弗异外的是他刮净了胡子,他看上去清爽俊美,眉眼中带着淡淡的慵懒,眼睛懒懒地看向了窗外。


相比他们这边的疲惫,王黯则是一脸轻松和艾伦争论,忽略掉艾伦烦躁的声音,“喂!立刻给我解释清楚!拜振华到底是什么意思!”王耀也看上去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他正温和的对一直在撩拨他的卢西安诺说话。


“fuck!”阿尔弗雷德终于忍不住了加入王黯与艾伦的战争当中,“你为什么不肯让hero吃humberger!一直吃沙拉谁受得了?”他激动地说道,伸手想要抢过艾伦的墨镜。


艾伦凶狠地瞪了他一眼,“油炸的食品又油腻又恶心,我的沙拉你爱吃吃不吃给我滚,我绝对不会允许那种东西出现在我家!”他将棒球棍猛地从身后抽出,毫不留情地敲在阿尔弗雷德的脑袋上。


该死的,阿尔弗雷德觉得有些昏昏沉沉的,艾伦打得很狠,看来要等到完全愈合后,他才站得起身,王黯在一旁淡淡的看着他们,嘴角尽是冷漠嘲讽的笑意。甚至连奥利弗和弗朗索瓦也在看热闹。


只是亚瑟和弗朗西斯的身上才有若有若无的担忧,王耀并不打算插手,但他还是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干净手帕轻轻地擦拭他头上的血痕。卢西安诺恶劣地朝他们笑了笑。



评论(16)

热度(810)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