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华.

蝶翼掀起的丝丝波澜应为心之所望

【All耀】一觉醒来来到了All英的世界.18

王耀坐在酒店楼上的一张卡座前,心情愉悦地往楼下望去,高大的落地窗外,造型华丽的欧式喷泉上的水柱正随着音乐的节奏跃动着,弗朗西斯点了一瓶葡萄酒,静静地看着鲜艳夺目的液体在高脚杯中轻轻地晃动,如宝石般瑰丽的液体在刻意营造情调的光线下显得格外艳丽。


“看来他们还没到。”王耀扫了一眼娜塔莉亚提前订好的卡座,愉快地看着他们说道,“不对,你怎么会知道?”阿尔弗雷德疑惑地看着他,深蓝色的眼睛中闪过一些不解,随即眼中多了些警惕。


王耀像用看傻子的眼神撇了他一眼,“这家酒店是小京和我名下的,娜塔莉亚提前预订我自然是会清楚的,还有,你天天监控着我和伊万还有其他人,心里肮脏看谁都是和你一样。”他琥珀褐色的眼中含有淡淡的讽刺。


伊万没有说话,他微笑着看着坐在对面的阿尔弗雷德,往里面坐近,往王耀面前的杯中添了些茶水,弗朗西斯圆滑地打了个圆场,“我们不如趁他们没来的时间玩个游戏怎么样?”他的手中多了一副崭新的扑克牌,纤细白皙的手指灵敏地捏着一张张纸牌。


“国王游戏?”阿尔弗雷德兴奋的说道,弗朗西斯点了点头,见王耀和伊万并没有表示异议,便开始发牌,现在他们每个人的手上都捏着一张牌,抽到国王的人可以随机抽取两个人要求他们做一件事。


“老规矩,不涉及各自的私事。”王耀面上带着温和的微笑,端起杯子,他浅啜着杯中的茶水,“老狐狸。”阿尔弗雷德微微眯起眼睛,将锐利带着攻击性的眼神藏了起来。弗朗西斯也赞同地点了点头,他的嘴角露出了浅浅的笑容,“既然这样,也不会影响到大事,可不许推托哦。”


弗朗西斯将手上的纸牌上印着的国王展示在他们的面前,“一号和三号进行法式贴面礼。”他不免有些期待地看向了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我是三号。”阿尔弗雷德淡淡的说道,“我是一号。”王耀将纸牌拍在桌上,“小阿尔,你准备好了吗?”


他伸手扯过阿尔弗雷德的领带,在他脸颊的两侧印下了浅浅的吻,阿尔弗雷德笑了笑,也不甘示弱地回了礼,弗朗西斯无奈地挑了挑眉,“表示亲近的礼仪在你们这怎么火药味这么浓?”他笑着说道。


“这不过是个简单礼仪罢了。”王耀故作无辜地看着弗朗西斯,嘴角漾着浅浅的笑意,在新的一轮发牌结束后,阿尔弗雷德拿到了国王牌,“那么,一号和二号进行一个法式深吻。”他有些无聊地说道,弗朗西斯笑了笑,将纸牌的正面展示了出来,黑桃2。


王耀无奈了点头,他将印有黑桃A的纸牌丢在了桌上,“那么,抱歉,失礼了。”他听见弗朗西斯在他耳边轻声说道,接着唇齿相互试探性的触碰着对方确认对方并无反感后,开始慢慢逐渐地加深,不同于他平日里展现的轻浮,他的吻是温柔的,舌尖灵巧地挑逗着,一分钟两分钟,时间慢慢地流逝着,那双鸢尾色的眼睛含着温柔和淡淡的深情,仿佛像一个迷人的漩涡,等待着将单纯的猎物拉进深渊。


“吻技不错。”王耀理了理有些折皱的袖口,手指抚过冰凉的莱茵石袖扣,指尖上冰凉的触感似乎也传到了心脏,不可思议地让他渐渐地平静了下来,他琥珀褐色的眼睛中里含有淡淡的笑意,可待片刻过后,却又让人疑心是错觉。弗朗西斯则轻轻地低下头,含笑着向他表示对他吻技认可的他的谢意。


伊万的面上依旧带着淡淡的笑意,他将玻璃瓶中不知那枝何时萎落的玫瑰丢进了垃圾桶,随即转头淡淡地说道,“娜塔莎和柯克兰已经到了。”所有人都微微地怔住,朝楼下的那间卡座望住。


果然娜塔莉亚已经到了,她穿着一身深黑色的奢华晚礼服,纤细的天鹅颈上挂着一条黑宝石吊坠,弗朗西斯不由得细细地打量着那条吊坠,他发现那条吊坠是法国一个名牌下的产品时,他的心情欲发的愉悦,亚瑟则坐在她的对面,令人有些疑惑的是,他戴上许久未见的金丝单片眼镜,将那双如翡翠般耀眼夺目的双眼藏在了镜片后。


娜塔莉亚开始说话了,她将一只装满红酒的高脚杯朝对面推去,纤细的手指玩弄着吊坠中央的那颗耀眼的宝石。亚瑟听了她的话,眉眼间微微地有些不满与不奈。“我想你们已经注意到了,他们说话的声音太小了,所以我特意准了这个。”阿尔弗雷德的嘴角带着张扬的笑意,示意他们看向桌上的几个无线蓝牙耳机。


“我在他们的桌下提前放置好了监视器,”阿尔弗雷德开始解释,伊万露出了讽刺的笑容,“大概是你平时监视我们的那种吧。”他目光锋利而富有攻击性,“或许。”阿尔弗雷德意味深长地说道,端起杯子,将杯中剩余的可乐喝尽。


“结束之后,记得给我拆了。”王耀戴好耳机,淡淡地说道,他将长发披散拢至前肩,巧妙地遮住了耳机。


阿尔弗雷德点点头,示意他们开始听,“娜塔莉亚小姐,我已经说的很清楚,无论是英吉利还是柯克兰都不会喜您,况且,您曾经不是一直喜欢您的兄长吗?”亚瑟冷冷的声音通过耳机,清晰地传达到了他们的耳旁。


“柯克兰…”伊万感到有些烦躁,亚瑟试图用他做为挡箭牌来搪塞娜塔莉亚,可他并不愿意轻易地被他出卖,他郁闷地喝尽了杯中的伏特加。


娜塔莉亚将长发拢至耳后,“既然你都把话说得这么清楚了,我不会再纠缠你。”娜塔莉亚看到亚瑟略微惊讶的眼神,嗤笑道,“很惊讶吗,之前涉及到我家的利益,”她微微垂下眼睛,用岀乎人意料的温柔的声音缓缓地说道,“我很喜欢哥哥。”


“还有,我之前对你几乎是无感,甚至因为哥哥也算得上厌恶,到底是为什么心底会忽然多上一层爱意。”她淡淡的地扫了一眼亚瑟沉思的眼神,“看来不是你干的。”亚瑟心里越来越有些不安,根据娜塔莉亚的话来看,这几乎和弗朗西斯曾经随口一提他那时的状态几乎是一模一样。


弗朗西斯也意识到了这点,他的面色沉了沉,“本田菊?”王耀忽然出声淡淡地涚道。“请问各位还要再看多久呢?”亚瑟冷淡带有嘲讽的声音响起,他们下意识朝亚瑟的方向看去,他不知道什么时间站了起来,淡淡地看着他们。


顺便说一句,从这周开始,更新时间改为周六晚上八点,如果没有更新,大概在更新隔壁的穿越到异色的世界,如果没有,那就延至下个周六。


好处是文章质量变高,字数也会有2000+


你们不会看到谁吃醋谁,只会看到联五和耀在一起,不太想迎合大众的喜好,抱歉。

评论(31)

热度(5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