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华.

蝶翼掀起的丝丝波澜应为心之所望

【All耀】当黯爷和耀爹交换世界.10

本章开始加入黑塔鬼的成分


黑塔鬼世界的大家用不同的方式分开,比如王耀。


“行了,都停下来。”王黯开始阻止事态朝严重的方向发展,他伸手捏住艾伦有些躁动想要趁阿尔弗雷德状态不好时下手的手腕,艾伦吃痛地轻啍一声,用力地甩开他的手。


奥利弗和王黯对视一眼,后者则示意他可以开始说话了,“我和柯克兰在查了一晚上各种各样的魔法古籍,得出一个结论,两个世界的重合是早有预谋的,在附近郊外的一所洋馆有一些明显异常的魔力波动。”


他拿出了一副陈旧的地图,将指挥棒指向西南方向的那所洋馆,“关于这座洋馆,还有不少很有意思的谣言,洋馆里有一个怪物,它会和这所诡异的洋馆一起毫不留情地吞噬进入这里的人。”奥利弗理了理有些宽松的领带,继续说道,“并且,柯克兰也察觉到了在那里有和我们极为相似的气息。”


亚瑟点了点头,他用汤匙轻轻地搅动着杯中滚烫的红茶,“或许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来说,那所洋馆本身也代表着另一个世界,而那个世界的他们有生命危险。”他淡淡地说道,“各位的气息都很薄弱,但费里西安诺的气息会相对更为明显。”


卢西安诺意味不明地笑了笑,“另一个我?”他的赤红色的眼中难得提起了些许兴致,他轻轻地笑着说道,弗朗西斯的神色不免有些凝重,卢西安诺性格十分恶劣,天生喜爱玩弄他人,可相比艾伦,他要更加的癫狂与蔑视规则,艾伦会或多或少地考虑后果,可是卢西安诺却不会,有意思的是,在这个世界上ww2最早是由他发动并组织的。


下午三点半,装饰华美却又略显古板与不祥的洋馆在阳光下显得欲发的陈旧,王耀注意到窗台上的螺丝早已锈迹斑斑,角落里的颜色暗沉的星星点点的血迹看上去早已有些时日,让人心里莫名的有些发凉与不安。


阿尔弗雷德用枪托试探性地推开了洋馆的大门,大门吱吱嘎嘎地应声响起,发出刺耳令人心里不由得发毛的噪声,他们沉默地走进了洋馆,迎面是一股陈旧腐败的味道,门缝的蛛网更显得他们滞留的时间之长。


“先上楼,暂时先不要分散。”亚瑟轻声说道,“这里很诡异,我的魔力有些开始变弱了。”吱嘎作响的楼梯让阿尔弗雷德简直怀疑自己会掉下去,他下意识抓住了身边的人的手臂,艾伦喑骂一声,烦躁地想要甩开他的手,但看他脸色有些惨白,又不得不认命让他抓着。


入目是满地的鲜红与腐朽的气息,王耀静静地靠在墙壁上,他的神色宁静,让人恍惚觉得他只是太累了在休息,可他的那头如绸缎般光滑的秀发却松散着,白皙苍白的脸颊上溅着星星点点的血迹,他已经是一具美丽的尸体了。


他的身边静静地躺着亚瑟,耀眼夺目的金发看上去变得十分黯淡,那双翡色的眼睛眼神空洞,呆呆地望着旁边的东方美人,他们的心脏似乎早已停止了跳动,他的皮肤格外的白皙,宛若橱窗里展示的陶瓷娃娃,却毫无血色,十分的病态。


没想到第一个无法接受事实的不是他们当事人,而是一向怕鬼的阿尔弗雷德,他呆呆地看着那两具苍白却又显得脆弱而美丽的尸体,他缓缓地蹲下身,伸手想要触碰,却又默默地将手缩回去,他深蓝色的双眼含着淡淡的悲伤。


“我们还活着呢。”亚瑟淡淡地说道,伸手将阿尔弗雷德拉起,面上带着略微无奈地笑意。


楼下忽然传来了一阵剧烈的声响,不少的灰尘抖落了下来,他们看见一个银灰色的庞然大物闪过,还有一个微弱的声音轻轻地呼吸着。


费里西安诺紧紧地抱着怀中的日记本,他用力地咬着嘴唇,嘴中传开带有铜锈味的血腥的味道,艾伦轻轻地深吸一口气,他熟练地开始填弹,Tommy转过身,空洞无神的黑色瞳孔盯着他们。


王黯一鞭子打在了Tommy向艾伦的利爪上,试图吸引它的注意力,“琼斯,还不快滚后面点,你是想给它当下酒菜吗?”王耀和弗朗西斯也轻轻地扶起费里西安诺,亚瑟和奥利弗挡在了他们的面前。


该死的,王黯低声骂道,接过弗朗索瓦丢过的一卷纱布,简单地缠好受伤的手腕,“琼斯,还记得当时是怎么烧掉那些宫殿的吧,”他暗红色的眼中闪过一些疯狂,艾伦瞬间明白了他想做什么。


王黯从口袋里拿出一罐汽油,用长鞭裹着它,将它淋在了Tommy的身上,艾伦接过卢西安诺递过的火机,按下开关点燃了它。


Tommy的身体上火焰剧烈地燃烧着,而它也渐渐地消失在了空气中,费里西安诺的身体轻轻地颤抖着,他的体力几乎透支,似乎即将要进入晕迷的状态,卢西安诺想要从他手里抽出日记本。


可是费里西安诺紧紧地抱着日记本不肯放手,"这是大家最后的希望……”他无意识的说道,王耀扶着他,用水轻轻地沾湿他干躁的唇瓣。


“我们先去看看其他人是否会遭遇了和王耀亚瑟一样的的袭击。”阿尔弗雷德一脸神色疑重地看着Tommy消失的地方,“你这么愚蠢,以防万一我跟着你。”艾伦不屑地说道,弗朗索瓦和奥利弗也向他们走去,“那你们注意点安全,王黯,你做为留守的人中实力最强的,护着点他们。卢西安诺最后扫了一眼虚弱的费里西安诺,轻声叮嘱道。


伊万和一直默默地保护着各位的维克多,也跟着他们走下楼,“小耀,注意安全。”他最后看了一眼王耀不舍地说道。


王黯点点头,他细细地擦拭着长鞭,王耀从弗朗西斯那借来一块手帕,轻轻地擦拭着王黯额上滑落的汗珠,又包扎好亚瑟被Tommy弄伤的胳膊。


忽然,楼下传来了他们略微沉重的声音,“你们快下来,现在开始,我们不要分开。”阿尔弗雷德难得正经地说道,他的声音中含有着明显的焦虑和不安。


顺便说一句,从这周开始,更新时间改为周六晚上八点,如果没有更新,大概在更新隔壁的穿越到All英的世界,如果没有,那就延至下个周六。


好处是文章质量变高,字数也会有2000+


隐藏结局是王耀亚瑟遇到Tommy袭击的真相,是朝耀哦,BE美学,深思熟虑后的短打。

评论(31)

热度(85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