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有荷华.

蝶翼掀起的丝丝波澜应为心之所望

【All耀】当黯爷和耀爹交换世界.12


Summary:你可曾体会过绝望到期待死亡的痛苦吗?



时间再一次地被重置,王耀亚瑟警惕地观察着附近,王耀的手正被亚瑟轻轻地握在了手心里,就算隔着手套柔软的布料他也能感觉到从他手心里传来的温暖,亚瑟的神色欲发地有些凝重。


随着每一次的重置,他们会保留之前的记忆,做为代价Tommy的力量也会变强。


王耀看着古老的大门轻轻地发出了细微的声音,他不动声色地拉着亚瑟往身后的根柱子躲去,“先上楼,现在暂时不要分开。”一个略微冷淡的声音响起,王耀似乎察觉到了不对劲。


他转过头确认刚刚说话的人并不是亚瑟,亚瑟微微探出了头,苍白的大理石砖上只留下了几个浅浅的鞋印,他回头看着王耀王耀似乎也察觉到了他脑中所想,他淡淡地笑了笑,“既然怀疑,不如跟上去看看。”


“有人在后面……”王黯忽然在王耀轻轻地耳语道,此时他们再次站在了楼梯间,眼前的楼梯口空荡荡的,上面布满了尘埃,让人不由得怀疑曾经有两个人躺在上面过。


“费里西安诺已将时间重置到了我们第一次出现的时间,看来随着每一次时间的重置,他们都能保留相关的记忆,但是不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卢西安诺沉吟过后淡淡地说道。


有两个人影从他们身后出现,“代价就是随着时间的重置Tommy的实力会进一步的加强。”亚瑟冷淡地说道,王耀的嘴角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所以你们真的已经准备好了吗?”


众人一时无言,阿尔弗雷德眼尖地扫了一眼他们相握的手,王黯和伊万的眼睛随着他的视线看去,面色皆是一沉。


“费里君你别跑,在下不会去碰那台钢琴了!”又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平日冷静的声线里多了几丝慌乱,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的眼前,费里西安诺正用力地扯着他。


他看见王耀微微地怔住,他白皙清秀的面容就像面具出现了几道细细的裂痕,黑色的瞳仁深处仿佛有一道光轻轻地颤抖着,“耀君…”。


“我没事。”王耀淡淡地看着他说道,他的目光带着淡淡的温度带着疏离,仿佛他只是一个陌生人。


“不如我们现在先去找其他人。”维克多打了一个圆场,亚瑟也开口说道,“我们先去看看阿尔和其他人的状况。”弗朗西斯从包里拿出一捆绷带,轻轻地包扎着费里西安诺的手臂上的伤痕。


他们在一间书房里找到了路德维希,他正在为基尔伯特包扎,“别这样,我可是你的哥哥,我不会有事的。”基尔伯特看着路德维希略微阴沉的面容,他刻意轻松地说道。


“路德…”费里西安诺面上带着灿烂的笑意扑到了他们的面前。路德维希抬起头看着他,浅蓝色的眼睛里多了几分暖意。


“喂喂,注意一下,那个怪物可过来了。”艾伦无聊地掂量着手上的棒球棍,他的嘴角微微勾起,带着几丝残忍的笑意。


奥利弗和弗朗索瓦正守在门口,Tommy庞大的银灰色的身躯出现了房间,“现在才说会不会有点太晚了,琼斯?”王黯面上带着嘲讽的笑意,将一个个长鞭甩在了Tommy的身上。


“会吗?”艾伦恶劣地笑了笑。


黑塔鬼里的CP有好茶和花夫妇(CP向)、北米双子(CB向),另一边All耀不变。


来看看我的新的头像和头像框!


评论(80)

热度(63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