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萼.

这我这片干涸的沙漠上,你是唯一的玫瑰

【布雷斯x你】如何驯服一只海王

女主名字是海黛.普威特,斯莱特林的女生级长,也就是你。


禁止融梗!



Part  1



布雷斯.扎比尼以其善于处理和女生之间的暧昧关系和那张男女通吃的脸闻名于霍格沃兹,不少的女生曾经都有打赌过能够一举拿下他的颗心,可惜扎比尼看似处处留情,却又保持着分寸,让人欲发想要得到他。


“不好意思,特伦特小姐,我不知道我是哪里让你产生了误会,才会让您的一颗芳心,”他加重了您这个字,“错付在了我的身上。”布雷斯轻轻的撩开那女生耳垂旁的碎发,随即离身再未回头看过一眼。


那女生呆呆的看着他的背影,用手捂着脸哭了出来。“可怜,又是一个为扎比尼心碎的女孩。”你在心里暗暗地想了想。


你伸手想要牵起那个女生,可是她整个人瘫倒在地上,你蹲下身来将她轻轻地搂在了怀里,“可怜的小猫咪,你叫卡丽恩是吗?”你用柔和的声音问她,尾音微微上扬,令人着迷。


“嗯,”卡丽恩抬头看着面前优雅美丽的学姐,海蓝色的眼晴静静地看着她,长长的捷毛轻轻地眨动着,黑发带有柔和的香味。


“小猫咪,你可真是可爱,”白皙柔软的手轻轻地抚过小学妹的脸,“振作点,有更迷人的事在等着你,”话音刚落,在小学妹回过神来时,你只留下了一个美丽的身影。


“学姐,你叫什么名字?”小学妹在你还尚未完全离开视线时,急忙问道。


“海黛,”你转过身,流露出了慵懒又不失美丽的微笑,“我的名字是海黛.普威特。”


小学妹痴痴地望着你的背影,这时,围观的人开始议论了,“啧啧啧,普威特这霍格沃兹唯一能与扎比尼并列的女海王的称号真不是盖的。”那人感慨一声,摇了摇头。


“不要乱说!普威特学姐是个很好的人!”小学妹突然怒气冲冲的一把拽住了那个男生的衣领。“我错了,不该说学姐。”


那男生心有余悸地摸了摸皱巴巴的衣领,小学妹最后狠狠地剜了那男生一眼,扬长而去。


“卡丽恩.特伦特不是赫奇帕奇著名的老好人吗?”有人奇怪的说道,那男生打了个寒颤,“普威特的杀伤力也太大了。”


谁都没注意到,远处的布雷斯.扎比尼勾起了嘴角,“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海黛.普威特。”他压低声音后,低声地笑了笑。



part   2



图书馆


布雷斯微微地抬头,以你的视角看,只能看见他坐在你的左上角。“西奥多,你看这个年份对吗?”你的声音突然出现在了他的耳边,等等,你是什么时候坐下的?布雷斯奇怪的想了想,你疑惑地看向了身旁的男孩,海蓝色的眼晴望着冰蓝色的眼睛,过了一会,西奥多垂下视线,用羽毛笔在你的魔法史课本上注下笔记。


西奥多由于专心地注释着笔记,并没有如往常般敏锐地发现身后有一道好奇的目光正注视着他,反倒是你露出了不易被发现的狡黠的笑容。


不知过了多久,布雷斯听到身旁有椅子拉开的声音,他以为是德拉科,“你的魔药论文——”布雷斯怀疑地看着旁边的家伙,“普威特?”


“怎么了,扎比尼,我不能坐这吗?”你用一种称得上委屈的语调说道,布雷斯看了看四周,由于现在正好是图书馆人流最大的时间,到处早已挤满了人。


平斯夫人发现了他们这边发出的骚动,狠狠地扫了他们一眼,为了防止她将他们赶出图书馆,他只能低声说道,“坐下。”


你带着笑意坐下,那优雅秀丽的样子让你的追求者看到肯定会更加的痴迷于你。


但是现在他只觉得你笑得很欠揍。


布雷斯扭过头,过了一会,他听见身旁传来声音,“普威特小姐,麻烦你安静点。”


他调整好状态,刚想用平时让女生们沉沦的方法让你安静点时,却发现你满眼含笑着看着他。


“扎比尼,你不能用对那些女孩的方式温柔点对我吗?”你看着他,海蓝色的眼睛里满载着星辰,点点星光似乎即刻就将撒落出来。


“抱歉。”布雷斯柔软地说道,轻轻地拉过你的手,绅士般优雅地在手背印下了一个吻。


等布雷斯放开你的手后,你随即将手抽了回来。


布雷斯细细地观察着你,却发现你虽然露出了小女生般情窦初开般甜美的笑容,可你的眼睛仍是毫无波澜。


演技不错,你很好地隐藏了自己的情绪,但你那双骗不了人的眼睛早己暴露了你。


“布雷斯。”德拉科的声音响起,“不知道您这位大忙人是不是忘了和我约好了去打魁地奇了呢?”他的语气中充满了被放鸽子的不满。


“真是抱歉,德拉科。”布雷斯看都没看德拉科一眼,“恐怕你只能一个人去球场了,因为这位美丽的小姐比你对我来说更有意思些。”




评论(7)

热度(16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