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萼.

这我这片干涸的沙漠上,你是唯一的玫瑰

【All耀】一觉醒来来到All英的世界.17

“柯克兰先生!”亚瑟此时有些烦躁地转过头,娜塔莉亚正抱着胳膊温柔地笑着看着他,但她的笑容却无端地让人感到一股寒意。


她今日穿着一件白色雪纺裙,裙摆处绣有精致的玫瑰花纹,深黑色的丝绸腰带将她的腰衬得更为纤细苗条。“娜塔莉亚小姐?”亚瑟不着痕迹地往身后退了退,他很清楚娜塔莉亚的脾性,况且她是唯一能让伊万感到的恐惧的人。


“愿意和我共享晚餐吗?”她微笑着看着他,自然地走上前挽着亚瑟的胳膊,“我有些话想对您说。”她温柔地伸手想要抚摸亚瑟的脸,亚瑟在心里疯狂地尖叫着,布拉金斯基呢,他现在到底在哪里!


娜塔莉亚注意到了亚瑟做出细微的动作试图避开她的触碰,她的眼睛沉了沉,“我对您抱有着真挚的爱意,可您却试图拒绝我……”娜塔莉亚的声音逐渐地加沉,亚瑟用力地压下了心里的不安。


“可是英吉利并没有和你有过多利益。”他冷静地说道,将他的胳膊从娜塔莉亚的手里址了出来。“抱歉,可惜不是白俄喜欢英吉利,而是娜塔莉亚喜欢你亚瑟.柯克兰。”她果断地说道,从包里拿出一包纸巾擦试着亚瑟脸上冒出的冷汗。


亚瑟试图躲开她的触碰,娜塔莉亚看上并不介意他的动作,她的面上漾着妩媚的微笑,不禁令人想起希腊神话中美艳的女神赫拉,“或许您可以好好考虑,我不会轻易放弃您的。”


话音刚落,娜塔莉亚在他手里塞了一张纸条,转身坐上一辆的士离开,亚瑟僵硬地留在原地,他展开手里的纸条,上面有一行张扬秀气的字,“今天晚上九点,放女士鸽子似乎可不是一个绅士会做的行为。”在署名处还大胆地印着唇印。


联五办公室中,亚瑟面色有些微微发白,虽然并不明显但还是被其余四人察觉,“布拉金斯基,你的好妹妹可真是待人友善。”他讽刺地看着伊万,有些咬牙切齿的说道,他将早上的事情讲了出来。


“这下你可有的好受了。”阿尔弗雷德喝着可乐,愉快地咬着吸管,笑嘻嘻地看着亚瑟。“娜塔莉亚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美人。”弗朗西斯将衣摆上的一丝折皱抚平,看似宽慰地说道,他的眼中却含着幸灾乐祸的笑意。


伊万也故作抱歉地看着他,可他全身上下看上去轻松了不少,既然娜塔莉亚已经表明并不上升到利益层面,那他也不并干涉。“她是个好女孩。”伊万微笑着说道。


亚瑟只觉得他的笑容刺眼又虚伪,你说她是个好女孩,你之前怎么不答应结婚的请求。王耀在一旁若有所思地看着他们,他忽然想起了自家孩子提过的一个叫好人卡的东西。


弗朗西斯眼尖地看到了亚瑟摆在桌上的纸条上鲜艳醒眼的唇印,“小亚瑟,娜塔莉亚小姐说的对,拒绝一位迷人的女士的邀请可不是绅士之举。”他笑吟吟地看着他,鸢尾色的服晴含着潋滟的笑意。


“我不介意将这个机会让给你,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夜晚。”亚瑟讥讽地说道,他翡色的眼眸中满满的讽刺。


王耀在内心暗暗的有了一个想法,他打开手机重新地建了一个群,只不过群里没有亚瑟。


“有谁今晚要和我一起去欣赏亚瑟的约会。”他心情愉快地将字发了出去。


而很快就得到了回复,全是清一色的好字。


评论(23)

热度(5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