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萼.

这我这片干涸的沙漠上,你是唯一的玫瑰

【All耀】一觉醒来来到All英的世界.19

预警,本章国设成分有


“不对,不应该是这样的…”本田菊喃喃自语着,他在办公室书架后的暗格上细细地翻找着,平日被收拾地一丝不苟的书本此时却被他随意地丢在一边,他无意间看了一眼一个略显陈旧的相框。


本田菊的嘴角露出了淡淡的微笑,滚烫病态的眼神落在了照片上远处带着疏离而又不失温和的王耀的脸上,随即又将目光挪到了身着一身高雅定制西装的亚瑟身上,他的眼神不带掩饰的轻视地扫着站在远处的他嘴角带着厌恶地微笑,时间正好是最近的一个聚会上。


他重新关上暗柜,将书本重新摆放在了书架上,他的手指抚上了汗湿的额头,本田菊不由得怔了怔,手机上反照的人脸上泛着不自然的红晕,眉眼间更是满满的疲倦,他能感觉到他的额间散发着热意,他浑身烫的可怕。


“本田君,这是您要的咖啡。”新来的秘书有些畏畏缩缩,她紧张地推了推眼镜,将刚煮好的咖啡放到了桌子上,本田菊有些烦躁地扫了一眼她,“你先出去。”他努力地平复着情绪,厌烦地说道。


他的子民承受着来自社会、世界的压力,又因为近几年流行的宅文化不爱社交,又开始逃避,放弃自己,本田菊身上也受到了影响,“真是没用!”他厌恶地看着秘书推开门走出去的背影,她捂着脸,似乎是在极力地克制着自己,他轻视地扫了一眼秘书眼角的泪花,她的眼眶已经有些发红了。


“本田菊,告诉我,你到底在干什么。”阿尔弗雷德用力地踹开办公室的门,冷冷地质问着他,他的目光充沛着满满的不屑。“在下不太明白琼斯先生的意思。”他提起警惕,小心地掂量着言语,模糊地回答道。


阿尔弗雷德嘴角带着嘲讽近乎残忍的笑意,“我既然给的了你一切,也可以让你失去一切,最好别耍什么小花招。”他冰冷的目光落在本田菊的身上。


本田菊默默地等他说完后,悄悄地观察着他脸上细微的变化,“在下自是清楚,不过,王耀君最近倒是有些怪异,倒是不知他为何忽然对在下如此冷淡疏远。”他声音平静,不带有丝毫个人感情。


“让我猜猜,你是想借机引开我对你的警惕,顺便让我和王耀之间的关系更加的焦灼,而你好躲过一切顺便坐得渔翁之利。”阿尔弗雷德正嗤笑着看向他,他带着残忍的微笑慢慢地靠近本田菊,他一把拽住他的领带,轻声说道。


“你觉得你有什么资格来插手我们,只有我能利用你们,不要妄想着脱离我的控制,还有不要愚蠢地尝试利用我。”他开始将领带越勒越紧。


"王耀频繁地和我唱反调的确让人尤为生厌,但是他有实力反对我,却又不得不让人对他心生好感,嗯,如果他是蓝营那该有多好。"他不由得遗憾的想道,嘴角漾着浅浅的笑意。


他心情愉快地观察着本田菊的脸因为开始缺乏氧气而逐渐地发白,阿尔弗雷德轻轻地松开了领带,又抚平了被他扯皱的领带。


他看着本田菊,就像圣经中提到的撒旦一样露出了微笑,“好好记着今天,我从来就不缺过宠物。”阿尔弗雷德嘴角带着恶意,轻轻地说道。


话音刚落,他推开门走了出去,厌恶地脱下手套,毫无留恋地将它丢进了垃圾桶里。


“华盛顿,你最近让人多盯着点本田菊,一旦有些异常的动作,立刻开始制裁他。”阿尔弗雷德走远后,对早已等待着的华盛顿说道。


“当然,其他人由我来通知。”他把玩着从不知道哪个小国那抢来的打火机,暗蓝色的眼睛静静地看着闪烁的火苗。


“好的,先生。”华盛顿将风衣放在衣架上,将阿尔弗雷德的文件收拾好,摆在了桌上,清一色的标题几乎全是制裁他人的计划。


私设,阿尔弗雷德只对稍微亲近的人自称hero,及加入三次元中的美利坚的元素。

评论(23)

热度(57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